查看更多

Helen_lx

『瓢猫』New Year's Day

⚠️⚠️⚠️ooc/文笔渣

灵感来源于Taylor Swift的New Year's Day


明天就是新年了,但是现在玛丽娜要陪着父母一起在市长的酒店,也就是蔻依的家里做甜品。市长为了确保参加他的新年派对的客人能够吃到新鲜出炉的甜品,要求他们待在酒店里,直到新年第一天的凌晨。


“这不是杜培程吗?”熟悉的声音传到了玛丽娜的耳朵,她抬起头,却看到蔻依紧紧地挽着艾俊的手腕。


“你可不要想着你可以参加我们的新年派对,”蔻依用高傲的语气对她说,“你只是来帮你父母的忙,新年派对是只有受到邀请函的人才可以参加。”蔻依一边说一边把右手搭在了艾俊的肩上。


艾俊甩开了蔻依的手,友好地向玛丽娜打了招呼。


“哎呀,”玛丽娜的爸爸突然喊了一声,“我居然忘记把最重要的材料拿了过来。”


“是忘记了什么呢?”玛丽娜好奇地问,“我现在回家拿。”


玛丽娜的爸爸压低声音告诉她,是那个秘密材料。


看着玛丽娜跑出厨房,蔻依不爽地摇摇头,“连最重要的材料都会忘记,真是无语。”她又拉住艾俊的手腕,傲慢地说:“你也是这么想的吧?”


艾俊没有回答她,将蔻依的手推开后,也跑出了厨房。


他来到酒店的门口,看到玛丽娜已经拦下了一辆的士。


玛丽娜刚刚坐了下来,正准备把门关上时,艾俊忽然冲进了车里,“我和你一起去拿吧。”


“呃…………好……啊……”


玛丽娜紧张地把头扭到另一边,她的手握成了拳头。


艾俊松了一口气,事实上他并不是很想参加这个派对,他只是代表他的父亲来参加的,唯一认识的人只有蔻依,而蔻依像胶水一样待在他身边,总是拉着他去和一些陌生人聊天,这让他很烦躁。


和蔻依完全不一样,待在玛丽娜旁边令他很放松。


“玛……”他想问问玛丽娜关于功课的事,却发现她好像很紧张。


是什么让她这么紧张呢?艾俊仔细地思考着。


艾俊温柔地把手放在玛丽娜的拳头上,小声地告诉她:“不要担心,我有带钱。”


他在说什么……钱?……我……我什么时候说了钱……


玛丽娜的大脑里有无数个问号。


拿到材料后,他们回到了酒店。


玛丽娜继续和父母一起制作其他新的甜品,而艾俊……


因为艾俊偷偷地离开了派对的事情被他的父亲知道了,他的父亲很生气,他要求保镖立刻把艾俊带回家。


虽然艾俊不喜欢参加这个派对,但是他也不喜欢回家。


可他不能反抗父亲的命令。


在迎接新年的夜晚,艾俊一个人孤独地待在房间里,悲伤地弹着月光奏鸣曲。


此时,有人被黑化了。


外面的嘈杂声吸引了艾俊的注意力,看到了窗外奔跑中的坏人后,他立刻变身。


坏人移动的速度非常快,黑猫必须集中注意力追赶他。


他们来到了蔻依家的酒店。


坏人竟然抓住了玛丽娜。


“放开她!”黑猫愤怒地喊道,心里焦急地希望瓢虫少女可以快点过来。


玛丽娜很想变身,但是她绝对不可以在大家面前变成瓢虫少女。


怎么办呢?


她有办法了。


“小……黑猫!!”玛丽娜大声对他喊,“听我说!!!!我知道该怎么办了!!!!”


黑猫在玛丽娜的提示帮助下,用特殊能力摧毁了黑化蝶。


黑猫朝她笑了笑,“玛丽娜,你像瓢虫少女一样聪明勇敢。”


玛丽娜赶紧摆摆手,慌乱地解释:“没有啦,我只是运气比较好而已,瓢虫少女……她可比我厉害多了!”


黑猫离开了酒店,在没有人看到的地方解除了变身。


他给小精灵吃了奶酪后,又变回黑猫。

他还不想回家,新年就快要到了,他真的不想一个人待在那个房间。


不知道为什么,黑猫又回到了酒店,他来到了厨房。


“我可以和你一起迎接新年吗?”


玛丽娜把一盘马卡龙递给黑猫:“当然可以啊。”


她注意到了他忧伤的眼神,认真地告诉他:“你知道吗,如果有什么事让你感到难过,你可以和我倾诉的。”


黑猫觉得有一阵微风轻轻地撩起他的头发,是怎么回事,他忽然意识到他眼里的玛丽娜增添了一层星光闪闪的滤镜,是因为感动吗?还是心动?


他说不清他的感受,他只知道玛丽娜变得很特别。


他真的可以和她说吗?一直以来,他都认为玛丽娜是值得信任的朋友。他拿了一个马卡龙,低着头默默地吃着。


“我……” 黑猫鼓起勇气,“我觉得很孤独,我和我的父亲关系不是很好……”说着,他的眼泪顺着脸颊滑落了下来。


玛丽娜抱住了黑猫,她为他感到难过。


“我会陪伴着你。”


哭泣缓解了他的悲伤。


“我觉得我好多了,”黑猫苦笑着说,“谢谢你,玛丽娜。”


十二点的钟声响起,新年到了。


“新年快乐。”


“新年快乐。”





评论(1)
热度(90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Helen_lx | Powered by LOFTER